铜离子(高三失踪版)

铁血gb人,雷的别翻,过激bg人请远离我

这日子没法过了

我庙压你药:

看外神九宫格和外神团建冒出的脑洞,想看大家都是自己人但是不知道对方是自己人,互相提防到差点打起来。哪里有阿蒙都是我不对,看个乐就好。


外神酒厂还没补完,暂时出场的有:颜球儿,赵木耳,科师傅,永恒无尽之思(这哥们没有人类名字啊),尤蘑菇


剩下的等我补完问再来编排


@阎罗倒退三千里 @认真吃饭 @云和素妤 @铜离子 @Kuffskein 






01


许久未动的天空城冠冕开始调整位置。


克莱恩第一时间赶到了天空城,推开大门就往里边进。


“颜师傅,怎么回事?”


客厅正中一张长条沙发,沙发上梅迪奇和颜师傅一起回头。他俩背后是专业级别的宽屏电影银幕。几天没来,颜师傅又把装修改了。


他为什么要说又?


“周,你来啦。”颜师傅盘腿坐在沙发上,一手爆米花,一手rua着梅迪奇的大翅膀。梅迪奇骂骂咧咧的盯着屏幕。克莱恩无视了梅迪奇和他身上的女仆装,疑惑的看了会儿荧幕,又回头看看颜师傅:“天空城已经很久没有动了。”


颜随口答到:“外神们打起来了。”


说的跟他自己是内神似的。


“周也来看热闹。”


克莱恩艰难的把满肚子吐槽都咽了回去,找了个位置,认真观察银幕上的外神们。“天空城已经开始战备了?”


“信号不好,我调整下接收天线。”




02


赵舒气坏了。


穿越就穿越,还特么穿越成真菌,连个脑子都不给配。好容易找了个外置大脑,还让人抢走了——你自己没有外置大脑吗!非要抢我的!


赵舒跺菌杆,赵舒菌褶一抽一抽的,赵舒一介灵芝气成银耳。她知道火星上那个触手怪惦记上了伯特利,她不知道触手怪这么大胆。趁她和母神拉锯的时候,那个触手怪瞧了个空档,就这么把门先生抢走了!


那个外神一看就不是好东西,滑溜溜一堆触手,还乱长眼珠子。对方肯定是觊觎门先生美貌,把他抓去排出多余非凡特性了。


门先生,坚持住,等我去救你!


赵舒握紧菌盖,暗暗发誓。


算算时间,罗塞尔也该来了,罗塞尔的脑子也挺好……我靠!


一道蓝光闪过,把罗塞尔拽走了。


血厚防高敏捷低的灵芝目瞪口呆。


都欺负我脾气好是吧!


等我放蚯蚓,在你们脑袋上开荒!


开!荒!




03


伯特利蹲在这个外神面前,无言以对。


在跟各路人马斗智斗勇这么多年以后,忽然遭了个傻孩子,他有点适应不良。


这个呆乎乎软唧唧还满脸大眼珠子的傻外神长了一脑袋灵芝木耳,都是刚才跟母神打架沾到的污染。


伯特利叹了口气,替他拽下一把木耳。


这木耳不亏是母神出品,还会说话。


“它在说什么?你能听懂吗?”


名为科博特的触手怪挪了下眼珠子,替他翻译:


“蘑菇滞销,帮帮我们。”


门先生一石头拍了上去。




04


永恒无尽之思很开心。


他这个冥王星写手终于有读者了。


虽然读者是抢来的。


罗塞尔也很开心。


文抄公要上网。


虽然上网要翻墙。


这很河狸. jpg


一天使一旧日开始唠嗑,从地球唠到星空,从星空唠到外神。


罗塞尔表示火星上那位不熄的呓语似乎大概可能也许也有理智?遂挑唆外神发个短信试试。


“天青色等烟雨,而我在等你。”


没多久,他们就接受到了对方的回信。


“蘑菇滞销,帮帮我们。”






05


一堆濒死的木耳堵在科博特的喇叭前,发出濒死的惨叫。


“买三送一,星空…包…邮……”




06


果然这些外神都不是好东西,等我缓过手来打死你们。


——by 赵舒,科博特,永恒无尽之思


或者当手工原料。


——by 正在给梅迪奇套裙子的颜师傅。




07


梅迪奇:“光让我穿也没意思,你不是做了猫娘套装?正好克莱恩在这……我靠人呢?”


克莱恩悄悄溜了。


去看傻伦兔吧。


万一颜师傅抓人穿女装还有伦纳德顶着。


毕竟这小子有四分之三个梅迪奇那么好看。




08


克莱恩路过拉斐尔墓园


墙角一摊洁白的草菇长的旺盛


克莱恩走了


尤莱亚从菌盖底下探了个脑袋,小心看一眼,又拽了把草菇,把自己藏结实。


地球有诡秘,好可怕。


星空有母神,好可怕。


生活不易,外神叹气。


尤莱亚把自己团的更小一点,摸出一碗脑花。


 ending









评论

热度(471)

  1. 共4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