铜离子(高三失踪版)

铁血gb人,雷的别翻,过激bg人请远离我

人不寐001:

来点外神团建

因为感觉很好玩就搞了


全部我流!!!ooc!非常ooc!!


p2是@云和素妤 的珍珠奶茶科博特,外友已经断了好久了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(哭到变形)


p3是@阎罗倒退三千里 的金色飞贼颜师傅,不过好像太太家又有新的外神要诞生了


p4是@Kuffskein 的异星蘑菇尤莱亚!我开始画的时候太太画的人设还没出,太太的人设图出来后我已经画完了orz(流泪猫猫头)


p5是@伊罗 家的干饭人李奕同志,是谁开局一张嘴吃遍全宇宙啊(战术后仰)


p6是@银河图书馆 家的人民教师叶玖卿,太太的新文也在绝赞更新中!


p7是@铜离子 家的永恒无尽之思,太太的人设图是单色的所以我画出来的配色可能不太吻合(顺便我能催一个更新嘛呜呜呜)


p8是我自己家的永不ooc小艺术家Mr. ART因为忙于画画所以不码字是可以被原谅的对吧(不)


太太们的外神文学都很香!快去看!!!!


一把子艾特了好多人不会被打吧


以后也还会有很多团建的!

因为LOF一次性可以发十张图,除去合照的话外神团可以有九个人(真的是人吗),但是现在只有七人团,所以大家还有什么好的外神文学可以推荐一下嘛

评论

热度(784)

  1. 共113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