铜离子(高三失踪版)

铁血gb人,雷的别翻,过激bg人请远离我

【团建】聚餐恰饭(?)

菜名:思想果冻
原材料:
        永恒无尽之思神话生物体系的部分 副(神)产(经)物(元),以及神经元内部包裹的记忆实质体起装饰作用。
        为了保证食客的身心安全,特意去除了其中的非凡特性。基本安全。如出现问题可联系永恒无尽之思去除污染,消除失控。
做法:取神经元两个,其一塑形为合适形状;其二剖开取其内部包裹的记忆实质,搅拌至略粘稠淋于神经元果冻上,即为完成。
外表:
        一团半透明的荧蓝色胶质物,期间包裹着微微律动的沥青状夹心,同样黑色的酱汁上悬浮着一些灯泡状的荧光团块。果冻有自己的思想,正在蠕动着试图离开盘子。
口味:
        看起来像蓝莓果冻,但果冻本身吃起来没什么味道,口感丝滑冰凉,很有弹性。而其间的夹心和酱汁味道十分丰富,好像把记忆里的一切味道融合在了一起。是多到难以形容古怪味道。总之完全不像是甜品。
自我感觉:
        唔。我记得我说过我不好吃来着。不如下次多放点糖试试吧。
外人感觉:
克莱恩:  
它不是好不好吃的问题,它还在动啊!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而且还会发出声音!吃了肯定会失控吧?!
罗塞尔:
吃就吃吧,被思大爷污染也比被堕落母神污染强!(视死如归状)        

评论(19)

热度(403)

  1.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